鋁鎳鈷合金永久磁鐵

鋁鎳鈷合金磁鐵

鋁鎳鈷合金磁鐵是一種金屬合金磁石,特色為不易氧化及不易破碎,並且擁有很高的工作溫度<550℃。經由研磨加工後,外表變得光澤又亮麗。缺點為保磁力較低,隨著時間經過較易退磁。故常作成內磁式的應用,讓NS極形成一個磁氣迴路,如此可避免退磁現象。
其製造方式分為鑄造成型及燒結成型,燒結成型的機械性質要比鑄造還佳,對於公差要求精準且形狀細小複雜的形狀很適合燒結成型,但缺點是磁性表現較差於鑄造成型。
PRODUCT INFORMATION - 產品詳細
商品型號: Alnico

鋁鎳鈷永久磁鐵是一種金屬合金磁鐵,其製造方式分為鑄造成型與燒結成型兩種。由於具有較高溫度係數及不易破碎的特性,使該類材質被廣泛地應用在很多不同領域裡頭。鋁鎳鈷磁石經由研磨加工後,外表變得光澤又亮麗,且不易氧化,是其特色之一。由於保磁力較低容易減磁,故常做內磁式的使用,讓正負極形成一個磁氣迴路,如此可避免減磁現象。對於公差要求精確且形狀細小複雜的磁石,可以考慮使用鋁鎳鈷粉末加以成型燒結而成。燒結合金磁石的機械性質要比鑄造合金為佳,但磁性則較差;其熱處理程序與鑄造合金相同。其次,鋁鎳鈷磁石也有等方性與異方性兩種不同的材料,為使設計的產品獲致最大的性能與效率,採用異方性材料有其必要性。



商品規格

圓柱形、方形、環形、特殊形狀。

商品特點

表面乾淨。
不易碎裂。
耐高溫。
抗油漬。

訂購資訊

最小訂購量: 商議。
交貨港口: 台灣基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