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氧體永久磁鐵

異方性鐵氧體永久磁鐵 切割研磨

鐵氧體磁鐵也稱作氧化鐵磁鐵、陶瓷磁鐵,其價格便宜,常用在家用製品之中。
鐵氧體磁鐵是以氧化鐵為基材,配以氧化鋇乾壓成型或氧化鍶進行乾壓或濕壓成型。成型時粉末是否經高壓磁場排列,分為等方性及異方性兩種。未經磁場排列的稱為『等方性』可供成形後多樣化的充磁方式,但缺點是磁束密度較弱;有經磁場排列的稱為『異方性』,此種磁鐵完成後,只能按成型時磁場排列方向充磁,雖無法提供多樣化的充磁方式,但優點是磁力強、保磁力也高,所以異方性鐵氧體磁鐵為現今市場主流磁鐵之一。
PRODUCT INFORMATION - 產品詳細
商品型號: CT

主材料為鍶系(Sr)鐵氧體(Fe2O3)為主,利用濕壓脫水成型,成型時間較長,但密度較高,所以濕壓材質特性較佳。理論上是塊狀粗胚材料愈大愈好,因為耗料較少,但礙於機械本身的壓力限制及良率提升之考量,最大塊狀材料規格為L220 x W150 x 25.4mmT。最普遍規格為L152 x W100 x 25.4mmT,最小規格為L50 x W50 x 25.4mmT。隨著切割能力的提昇,目前可切割最小尺寸為L2 x W2 x 0.8mmT。



商品規格

圓形、方形、三角形、拱門形。

商品特點

免製模具。(但因規格需要,有時需製作砂輪或 治具等)
模具無法成型者,切割或許可製作。
可做到極大極小,極薄極厚的尺寸。
容易充磁。
交貨期短。
可少量訂作。
因應客戶需要,可做多極充磁。

訂購資訊

最小訂購量: 商議。
交貨港口: 台灣基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