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力釹鐵硼永久磁鐵

粘結釹鐵硼超強力磁鐵

釹磁鐵 Neodymium magnet 也稱為釹鐵硼磁鐵 NdFeB magnet,是由釹、鐵、硼 (Nd2Fe14B) 形成的四方晶系晶體。這種磁鐵的磁能積 (BH)max 大於釤鈷磁鐵,是當時全世界磁能積最大的物質。這種磁鐵是現今磁性最強的永久磁鐵,也是最常使用的稀土磁鐵。因為磁力超強又常稱為超強力磁鐵。
PRODUCT INFORMATION - 產品詳細
商品型號: MQ

粘結釹鐵硼永久磁石是混合了稀土類磁粉與樹脂,以壓縮方式成型。由於成型時無磁場排列之問題,故易於做成多種形狀,且可控制在非常小的公差範圍內,是設計多功能且輕薄短小等優越產品不可或缺的元件之一。通常表面會以環氧樹脂處理,以防氧化腐蝕。此磁石可依個人設計上的需求,製造成圓周、內徑、或上下等多極方式充磁之形態。故極性的塑造上極富彈性。其外,使用上也需注意低溫度係數的現象,如果產品需耐受高溫的環境,則建議使用釤鈷或鋁鎳鈷磁石。



商品規格

圓形、方形、環形、瓦片形、圓柱形、單凸(或雙凸形)、特殊形狀。

商品特點

細小化、多極化充磁、公差精準、可超細微。

訂購資訊

最小訂購量: 商議。

交貨港口: 台灣基隆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