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力釹鐵硼永久磁鐵

燒結釹鐵硼超強力磁鐵

釹磁鐵 Neodymium magnet 也稱為釹鐵硼磁鐵 NdFeB magnet,是由釹、鐵、硼 (Nd2Fe14B) 形成的四方晶系晶體。這種磁鐵的磁能積 (BH)max 大於釤鈷磁鐵,是當時全世界磁能積最大的物質。這種磁鐵是現今磁性最強的永久磁鐵,也是最常使用的稀土磁鐵。因為磁力超強又常稱為超強力磁鐵。
PRODUCT INFORMATION - 產品詳細
商品型號: ND

釹鐵硼磁石為目前各種磁鐵材質中磁力最強的磁石,製造方式為粉末成型後,經燒結加工而成。由於具有超強磁力,故廣泛應用於輕薄短小的產品。一般說來,釹鐵硼磁石為了防止表面氧化,其表面常鍍鎳、鍍鋅或環氧樹脂等處理,但即使表面作了防腐處理,經過一段時間後(視擺放環境,約一年左右),仍會有表面氧化現象發生。雖然表面有了氧化現象,但對磁石本身的磁力強度無任何影響,亦不影響性能。除此之外,使用上需注意一種材質等級所能耐受的溫度係數,釹鐵硼磁石雖然磁力超強,但溫度係數要比釤鈷磁石及鋁鎳鈷磁石等來的低。



商品規格

圓形、方形、環形、瓦片形、特殊形狀。

商品特點

磁力特強、表面電鍍處理、尺寸不拘。

訂購資訊

最小訂購量: 商議。

交貨港口: 台灣基隆 。